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系统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系统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的毕业生应具备计算机网络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网络数据库的开发与管理、网络安全与故障排除的基本能力;能进行局域网的功能规划与管理,动进行企业网站的设计与开发,培养具有网络管理综合能力,培养熟悉大型网络数据库系统,能进行企业网站的开发与管理的高技能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网络基础与Internet应用、网络操作系统、局域网组网技术、网络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与制作、大型数据库技术、JSP(ASP)动态网站的开发与管理、面向对象编程技术(JAVA)、信息系统管理与应用、网络安全技术、多媒体技术等。

  实践环节:大型数据库管理、网络管理与安全、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Linux)、动态网站开发、多媒体制作、面向对象编程(JAVA)等实训环节,信息产业部、微软、Oracle等相关公司的专业资格认证实训。

  从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国营企事业单位、各种IT公司中的信息中心等从事日常的网络系统的管理与维护,信息系统的网络数据库管理与维护、企业网站的开与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