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CIMA方向,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CIMA方向,合作办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熟悉中国国情和国际惯例,富有创新意识和开拓能力,具有扎实的财务知识、管理能力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在企业担负起财务管理、风险控制、成本预定等方面的管理职责高级管理会计人才。

  本专业的特色是采取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在课程体系中融入国外大学管理会计专业课程和管理会计师(CIMA)国际认证所要求的主要课程,注重加强对学生管理、分析和决策能力的培养。引进课程由外国专家和专业培训专家授课,英国合作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学生可以赴英国合作大学对接连读。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到斯旺西大学学习2年,可同时取得我校和斯旺西大学的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外资企业、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的财务部门从事管理会计或企业运营管理工作,也可以在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相关业务以及教学、科研工作。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经济法、市场营销、管理会计基础(Fundamentals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财务会计基础(Fundamentals of Financial Accounting)、企业运营(Enterprise operations) 、绩效运营(Performance operations) 、财务运营(Financial Operations) 、企业管理(Enterprise Management)等 。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

  本专业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有初级会计学实践、中级财务会计实践、成本会计学实践、电算化会计实践、管理会计学实践、财务管理学实践、校内会计综合模拟实训、ERP沙盘实践,以及入学教育和军训、社会调查、专业实习、毕业论文。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