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动画设计与制作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画(动画设计与制作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熟悉动画设计、制作与传播的基本流程,掌握动画设计、制作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动画设计、制作与应用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外籍教师和动画企业专家参与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在跨文化环境下的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动画公司、影视作公司、广告公司、游戏公司、电视台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动画设计、动画制作、影视特效、后期合成、虚拟空间表现、动画应用、动画推广等工作。

  主要课程:

  动画概论、动画运动规律、原画设计、角色造型、场景设计、动画视听语言、动画分镜头设计、数字合成、数字特效、二维动画创作、三维动画创作等。

  主要实践教学内容:

  1.外出写生、考察实践(2周)。目的是提高学生对自然景物的观察力和感受力,搜集艺术创作素材,培养创作灵感和创新意识;

  2.主干课程采用实践项目进课堂,教、学、做一体化的实践教学方式。根据给定的实践项目要求,由任务分析开始经总体设计与制作,完成实践项目的整体开发流程,培养学生的创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3.实习实训(30周)。学生在完成课堂教学后,深入到相关动画企业顶岗实习,在有关专业人员指导下,完成对实习单位项目生产、制作流程和技术的了解,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

  4.毕业设计(8周)。通过毕业设计,使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全面、系统的应用和创作,培养综合运用已有知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