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黄淮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土木工程技术及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知识,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复合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经济学、管理学、运筹学、财务管理、工程估价、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合同管理、经济学、经济法、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建筑施工与管理、建筑法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工程项目融资、土木工程概论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工程项目管理、投资咨询、工程监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机构工作,从事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造价、招标代理,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决策、融资、设计、施工等工作;亦可在政府机关、院校、科研单位从事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

  主要实践性教学

  1.课堂实验:包括建筑材料、工程力学、工程测量、工程结构、土力学与地基基础等课程,主要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2.课程设计:包括工程造价、合同管理、项目管理等课程,主要是增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

  3.认识实习

  4.毕业实习

  5.毕业设计(论文)

  6.专业素质拓展

  根据学生的专业方向和兴趣爱好,安排专业素质拓展训练。主要包括大学生实践与创新项目、专业竞赛、CAD认证及学术研究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