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印刷设备及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印刷设备及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印刷原理与工艺,印刷设备的设计、应用与维护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从事印刷设备的设计、操作、维护和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技术、印刷机设计与计算、印刷机原理与结构、印刷原理与工艺、印前设备与工艺、印后加工设备、印机故障诊断与排除、印刷过程自动化等、印后加工与表面整饬、印品质量检测等。

  主要实践环节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印刷机设计与计算课程设计、印刷原理与工艺课程设计、岗位实训、机械制造技术课程设计、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

  专业核心能力

  具备基本的印前处理,印刷工艺和印后加工技术;具备排版、印刷品质量控制及检测,以及印刷机电设备的设计、操作、维护、管理能力。

  初始就业岗位

  从事各类印刷企业的印刷设备的操作、维护等岗位的工作,从事各类印刷企业的印刷品的制作和质检岗位的工作。

  发展就业岗位

  从事各类印刷设备的设计、制造加工、销售等一线岗位的工作,从事各类印刷品的设计、制作和销售等岗位的工作。

  延伸就业岗位

  从事各类机械制造及加工企业的设计、制造加工等一线岗位的工作。

  职业资格

  须获得平版印刷工等职业资格证书。

  实习实训基地

  印后加工实验室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