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一定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和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具有熟练的网络操作技能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进行计算机局域网构建、调试、Windows平台的网络管理及维护、Linux系统和网络管理、动态网页设计和制作、熟悉网站维护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维护及网络设备管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技术应用型和高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信息基础、平面艺术、网页设计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组成及服务器应用、计算机操作系统、网络操作系统( Linux )、网络集成与管理、 Java 程序设计、Web 程序设计、网络设备配置管理、网络安全技术、计算机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操作,计算机网络管理、维护、构建,网络信息服务,计算机网站维护与管理,计算机网络软硬件产品的销售与服务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