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招生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代码:590101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计算机软件设计和开发、硬件接口的设计与编程,计算机硬件的安装、配置、管理和运行操作技术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硬件接口的设计与编程能力、计算机软件的设计和开发能力、计算机硬件的安装、配置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微机原理与应用、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结构、VB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网络操作系统、WEB技术、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络应用软件、计算机接口技术、数据库综合应用实训、计算机网络集成实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技术等。
  就业面向:在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研发、系统管理、技术维护和运行等技术或管理工作。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劳动部计算机操作员中级职业技术证书、劳动部计算机维修工中级职业技术证书;教育部计算机应用技术NIT证书;美国微软公司MCSE系统认证工程师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