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招生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计算机网络技术
  专业代码:590102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计算机网络硬件组网与调试,网络系统安装与维护,以及网络编程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计算机网络安装与维护能力、网络应用软件的编程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组网技术与网络管理、网络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与应用、网络通信技术、网络应用软件、JAVA编程基础、服务器配置与调试、网络硬件的配置与调试、计算机网络软件实训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在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操作管理与维护,计算机网络软件编制、网络软、硬件产品的销售与服务等工作。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教育部计算机应用技术NIT证书;美国微软公司MCSE系统认证工程师证书、美国Cisco公司CCNA、CCDA认证工程师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