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会计电算化
  专业代码:620204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熟悉国家经济法律法规,能熟练运用计算机从事会计业务工作的复合型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会计业务处理和操作能力,使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手段进行会计信息处理的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经济学基础、会计基础、经济法、税法、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网络技术、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企业审计、会计电算化、手工会计分岗综合模拟实训、电算会计综合实训、企业实践、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企事业单位和服务机构,从事会计、审计、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应用以及经济管理工作。
  其他:本专业可获取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ACCA会计技师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