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是经吉林省人民ZF批准、全国统招的普通高等学校,具有独立颁发专科学历证书资格。学院以专业化办学为发展方向,立足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培养实用型人才。几年来学院积累了丰富的培养高级IT职业人才的经验,形成了一整套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既有项目开发经验又有教学能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学院有教师180人,双师型教师95人。学院4个专业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均由行业专家或教授担任。去年学院招收二年制高职学生906人,五年制高职学生50人。

  信息产业是国家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国家正大力扶持发展。各行业的发展都需要信息技术人才,尤其是高技术劳动力密集型的软件产业更需要。因此学院以专业化办学为发展方向,立足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培养实用型人才。学院开设计算机软件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等四个专业。

  学院位于长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春高智力密集区,区内拥有24个大专院校和39个科研院所,有近20万科技人员在此工作)软件园,邻近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和前卫校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3648平方米,多媒体教室17个,计算机教室78个,电子试验室2个,电脑3000多台。

  学院校园网络系统与吉林大学光纤直连,能共享其相关教学资源。学院有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浴池,教学及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能满足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需要。

  周边环境

  学校位于秀丽的北国春城——吉林省长春市。长春素有我国汽车城、电影城、森林城、文化城之美喻。学校处于长春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进大街,居于我国著名的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和南湖校区之间,距城区最大的公园——南湖公园仅1公里。四周银行、邮局和沃尔玛大超市一应俱全。有13路公汽直达市中心,239路公汽直达商业中心,222路公汽和轻轨铁路直达火车站,交通十分方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