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舞蹈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舞蹈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全面的舞蹈教学体系,拥有全国一流水平的舞蹈教学大楼和学生公寓。现有在校学生1000余人。多年来向社会培养了一大批舞蹈专业表演人才,这其中包括全国著名的青年舞蹈家刘震、李春燕、中央歌剧舞剧院编导黄蕾、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教授郭磊、芭蕾舞教授杨月、旅美舞蹈家褚玲、海政歌舞团青年编导刘小栋、总政歌舞团青年演员张荪等。近年来,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教学硕果累累,在第十届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中,舞蹈〈人-水-魂〉获创作表演金奖,填补了我省在全国舞蹈大赛中ZF金奖的空白,在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舞蹈汇演中〈醉春〉荣获表演金奖,创作银奖。此外在首届全省舞蹈大赛中共获得创作表演一等奖8个,二等奖7个,在第五、六届江西音乐舞蹈节中获得创作表演一等奖9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舞蹈系现设主要专业课程有:中国舞基训、民族民间舞、毯技、舞蹈剧目、素质、舞蹈学等。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依托雄厚的教育资源和浓厚的艺术氛围,着眼全国文艺繁荣和文化市场发展需求,以舞蹈表演艺术为主干,立足江西,辐射周边,面向全国,成为发掘培养舞蹈艺术人才的摇篮。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