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方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医学英语)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方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医学英语)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 培养基本功扎实,具有很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语言能力和技能,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和一定的卫生事业管理能力,能够胜任ZF机关、医疗卫生部门、涉外机构、新闻媒体等领域的文化交流和医疗卫生翻译的复合型、应用性新型外语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跨文化交际、西方文化、语言学概论、英美文学选读、口译入门、英译汉:理论与实践、汉译英:理论与实践、基础医学英语、医学英语视听说、医学英语口译、医学英语笔译、医学文献阅读、人体解剖、生理学、基础医学概论、临床医学概论、基础中医学、医药市场营销学。

专业特色:在全面提高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能力的基础上,凸显医学英语和相关医学专业知识的交流和传播能力。

就业方向: 在卫生、医药、外事、经贸、文化、新闻出版、教育、旅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翻译、外事、管理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学科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备注:招生时按英语大类招生,新生入学后再由学院根据规定进行专业分流。)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