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方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医药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方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医药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医药学基础知识,系统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相应的人文和社会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系统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从事营销管理组织工作的基本技能;了解市场营销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自主获取知识的能力和初步创新能力;了解医学、药学基本知识;掌握一门外语;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科学的思维方法,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较好的实践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

主要课程:课程体系分三大模块:工商管理、经济学、基础医药理论。具体是:管理学原理、战略管理、公共关系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国际贸易与政策、国际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者行为理论、推销学、渠道决策、营销策划、网络营销、医药物流管理、广告策划等。

就业方向:各级医疗卫生行政机构、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各类医药企业、医疗卫生机构、医学院校、卫生事业相关行业,从事营销、管理与教学科研工作,或攻读本院“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可参加我院与美国、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合作的1+1硕士班学习。

可授予最高学位:博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