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方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方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医学基础理论、知识与技能,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技能强、能适应我国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需要的卫生管理复合型、实用性人才。

专业特色:系统掌握现代卫生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管理方法、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和训练,能适应从事卫生事业单位的管理工作,具有规划、协调、组织和决策方面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学、领导科学、社会医学、卫生事业管理学、卫生经济学、卫生统计学、卫生信息管理学、医院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卫生法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医学概论、临床医学概论、预防医学、流行病学等。

就业方向:医疗、医学教育、医学科研、卫生行政等部门从事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各级医药卫生行政管理机构、公共卫生部门、卫生事业单位及其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或攻读我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可参加我院与美国、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合作的1+1硕士班学习。该专业已有近十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在95%以上。

可授予最高学位:博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