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自动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自动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气自动化技术

  培养目标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基本素质和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职业技能和较高的职业综合素质,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的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从事电气控制设备及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技术改造及管理和售后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电工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检测技术、工厂电气控制技术、电机与拖动、液压与气动、单片机应用技术、可编程控制器应用技术、变频器应用技术、工厂供电、自动控制原理与系统。

  职业技能训练
  金工实训、模拟电子综合实训、计算机辅助电路设计实训、电工技能实训、可编程控制器应用实训、单片机应用实训、生产实习。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单位:电气设备制造企业、电气控制系统开发设计施工企业、电气设备营销企业、制造业、现代服务业。
  主要就业部门:设计部、生产部、工程部、质检部、管理部、销售部。
  可从事的工作岗位:系统开发、设备维护、设备改造、质量管理、技术支持、工程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