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会展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会展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旅游管理(会展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全面的会展服务、会展管理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初步胜任会议组织和管理,展览策划、管理和服务,节事等相关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以及会展旅游的组织和服务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会展业政策与法规、会展信息管理、节事与活动策划、会议组织与管理、展览策划与管理、会展物流、参展商实务、会展设计、商务秘书实务、海关实务、市场营销、会展英语、沟通与礼仪、服务心理学。

  就业方向:可从事会议展览公司的销售、客户维修专员、展览服务,展览场馆的场馆服务、场馆展位设计,旅行社及酒店会议销售、接待与展览服务,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公关、文秘、会议展览组织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