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日语(商务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日语(商务日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应用日语(商务日语)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和较强的日语语言应用能力,熟练掌握系统的商务知识,熟悉文秘工作、能熟练地运用现代办公设备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的高等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基础日语、商务日语口语、商务日语口笔译、综合英语、英语口语、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实务、国际金融、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秘书实务、国际商务礼仪、计算机应用基础与办公自动化等。为了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安排有主要专业课的实务技能训练、模拟实习、定岗实习等教学实践环节。

  就业方向
  可在三资企业、中日合资企业、日资企业、日本跨国公司中国办事处、日本商社、ZF机构、事业单位、旅行社从事中日贸易咨询、中日文秘书、行政管理、日语翻译、导游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