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机电一体化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领域,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既掌握机械工艺又熟悉机电控制的复合型的,适应生产、技术和管理第一线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一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能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操作与使用、安装与调试、维护与改造、组织和管理、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可获得高级维修电工、高级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及AutoCAD和数控加工操作员中、高级证书。

  主干课程
  现代机械制图、机械分析应用基础、机械制造技术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及实训、机电一体化技术基础及实训、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及实训、机械设计制造综合课程、机电设备营销。

  就业方向
  可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操作与使用、安装与调试、维护与改造,生产车间的组织与管理,机电产品的营销与技术服务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