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应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应用与维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及其网络技术,具备现代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基础理论、技术理论和应用理论,具有能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分析与决策、计算机网络组网与调试技术、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编程与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运行保障与系统维护技术、计算机网络故障诊断与网络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既专网络建设与管理又精网络使用与开发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并能快速跟踪计算机网络新技术的发展,初步掌握一门外国语,具备阅读翻译本专业外文资料的初步能力。本专业的毕业生具有较广泛的就业范围,网络工程领域:规划、设计、建立网络;操作、维护(修)网络系统设备;管理信息领域(如商贸业、金融业、服务业、学校等):规划、设计、建立维护网站;电子信息出版领域:各钟报刊、杂志的网上发布、网上购物。

主要课程:电子技术基础、计算机基础、多媒体技术、Web技术、计算机网络原理、网络设备技术、数据结构、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Windows2000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Internet应用、电子商务导论、计算机网络管理技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