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商务英语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掌握国际商务知识和外贸常识,能运用英语和商务知识处理实际问题,具备熟练运用英语从事外事、外贸等商务工作的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商务英语专业的高技能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 综合英语、 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阅读、 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英语翻译(笔译、口译)、剑桥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外贸函电、电子商务及国际商界礼仪与客户服务等实用、实训特色课程。

  专业核心能力:有较好英语语言能力,能在工作中使用英语进行书面和口头沟通,熟练的对书面材料进行英汉互译,并参与企业商务外事活动的专业人员,熟悉办公室工作流程和办公设备使用。

  职业资格证书与技能等级证书:全部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全国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证、剑桥商务英语初级证书、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证。

  专业特色:商务英语专业着重培养学生在各种商务活动及日常业务中英语语言的应用能力。课程内容多与商务活动紧密相连,用于培养学生在一般商务活动及外事活动中运用英语进行听、说、读、写、译的能力。注重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每年两次的广交会实习,提供与外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的机会,使专业知识得到的直接运用。

  就业面向:可在外资企业、涉外企事业等单位从事英语环境下的商务贸易等方面的业务,行政管理及外事接待服务工作。如:国际商务管理、商务翻译、涉外客户服务、涉外商务助理、涉外商务秘书等职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