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秘(涉外文秘)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秘(涉外文秘)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文秘(涉外文秘)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扎实的秘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网络与现代办公自动化设施,处理日常涉外办公事务、处理外贸函电等实际操作技能并具有一定的调研、信息处理以及协调、公关等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必修文秘英语、综合英语、视听说、BEC、商务英语翻译(笔/口)、商务英语阅读等专业核心课程以及涉外秘书实务、涉外英文函电、国际商界礼仪与客户服务、会务组织与管理、商务谈判、电子商务应用等实用、实训特色课程。

  职业资格证书与技能等级证书:全部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取涉外秘书职业资格证、全国计算机水平等级考试证、秘书(中级)证(选考)、普通话等级证(二级乙等)(选考)。

  专业特色:专业重视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现代秘书所应具备的素质。教学内容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和加强秘书专业课程与商贸英语、英语口笔译、涉外贸易及法规等课程的结合,形成秘书素养和涉外专业知识强、英语口译能力强、英汉语写作能力强、电脑操作能力强、管理与沟通能力强等专业特色。每年两次的广交会实习,与外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专业知识的直接运用,打造未来的外企精英。

  专业核心能力:涉外商务秘书岗位职业能力及办公设备操作职业技能。

  就业面向:中外企业高级商务秘书人员、事业单位行政秘书以及外贸从业人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