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设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设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建筑设计技术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是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创造精神和实际动手能力,掌握建筑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设计方法,具备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等方面的知识,能适应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前期及建筑咨询活动需要,可从事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辅助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咨询、效果图制作、建筑策划力和技术管理等领域的工作,并具有多种职业适应能力、良好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的通才型、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紧密结合实践,培养针对建筑设计的动手能力强的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民用建筑设计、建筑效果图及建筑图纸的设计绘图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建筑制图、建筑美术、表现图技法、建筑材料、建筑构造、中外建筑史、建筑力学与结构选型、建筑设计、建筑物理、建筑设备、城市规划原理、室内设计原理、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建筑认识实习、建筑构造实训、建筑设计大作业、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

  就业面向:适合建筑设计院(所、室),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设计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与技能等级证书: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