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表演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表演艺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表演艺术专业(音乐表演)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正确的价值观、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熟练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技巧,具有较好的艺术表演能力、群众文艺活动组织策划能力以及艺术教育教学能力,能够在各级各类文艺团体、学校、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青少年宫以及社区和企事业等单位从事舞蹈、声乐、钢琴等艺术表演、教学、编导以及文艺活动组织与策划工作的技能型、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女性艺术人才。

[技能证书]: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可选考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师资资格证书、芭蕾舞蹈考级师资证书、钢琴考级证书、器乐考级证书等。

[就业岗位群]:各级各类文艺团体、学校、艺术中心、电视台、文化馆(站)、青少年宫、文化传播公司、基层群众文化组织等单位的艺术表演、教学培训和艺术编导等岗位。

[主干课程]: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基础和声、舞蹈、 钢琴、声乐、合唱与指挥、舞台表演艺术、艺术教育活动指导、文化艺术活动组织与策划、艺术实践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