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动漫设计与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实践能力强、能熟练运用现代化数字媒体工具进行数字动画、影视传媒等视觉艺术的创作;掌握数字动画、影视传媒的编导与创作;掌握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的设计制作,熟悉数字动画后期合成,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四自精神,满足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技术技能女性人才。

[技能证书]中国/国际(初级以上)商业美术设计师(动漫设计师方向)、劳动部动漫设计师职业技能鉴定助理动漫设计师

[就业岗位群]在动画公司、电视台、游戏公司、网络公司、音像制作出版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原画设计、插画设计、游戏美术设计、数字动画设计、影视剪辑、平面设计、后期合成等工作。

[主干课程]原画设计、动画编导、动画运动规律、造型设计、场景设计、二维动画设计与制作、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影视后期制作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