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的特色是在网络工程的专业领域内,以企事业信息化为服务目标,重点培养网络规划、设计、实施、测试和综合管理的工程能力,以思科网络技术和Windows/Linux系统高级管理等专业技能的掌握为重点。建立了企业级的网络工程实训环境,推进教、学、做的“一体化”实践教学,开展丰富的专业技术活动,通过CCNA、CCNA/CCNP培训、网络知识综合技能大赛等多种方式,全面培养学生的网络综合专业技能。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网络管理员、网络工程师、网络规划设计师、CCNA、CCNP、RHCE等证书。

主要课程

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无线网络应用技术、网络安全与管理、实用组网技术、Linux应用基础、windows管理与配置、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高级语言、数据库应用技术、网络产品营销技术,P2P网络应用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网络工程。

就业方向

网络通达万户、链接全球。信息技术时代以网络平台,掌握了网络技术,就踏上了各个信息行业的技术舞台。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各企事业单位、网络技术公司、互联网门户网站等部门从事网络工程规划化设计、实施、测试、网络系统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与病毒入侵防范等工作。就业岗位;网络技术支持工程师、网站开发与维护工程师、网络管理员、网络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