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系统的掌握计算机硬件管理维护和常用软件的应用能力,能够适应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的要求,具备计算机系统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与维修、行业应用软件、计算机控制与监测、计算机网络及网站建设与管理、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应用能力和操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

人才数字电路原理、计算机系统结构、徽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汇编语言、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编译原理、数据库系统理论与设计、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

就业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要培养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控制、网络系统集成等领域的高级IT人才,毕业生可从事计算机应用、工业过程控制、信息系统、软件工程和通信系统的研究、设计、应用和开发工作。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部门及相关部门从事计算机硬件和软件技术工作,在信息时代有着极佳的就业优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