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珠三角地区,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全面结合,具有创业创新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全面掌握融机械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技术为一体的机电一体化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控制和机电控制应用技能,具备工程实践的综合技能,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技术管理和售后服务的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电工与电子技术,电机与控制,机械设计基础,工厂供电,机械设备维修与管理,液压传动与气动,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机电设备拆卸及安装,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单片机控制技术,电气控制与PLC应用,电工证考证。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去向为珠三角及周边地区技术较先进大中小型企业,从事具有现代化生产设备,生产流水线和自动控制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技术管理和售后服务以及技术改造,技术革新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