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平面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平面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平面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平面设计与制作技术,具备计算机平面设计能力、计算机广告设计能力、广告市场开发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实用型技术技能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平面构成、标志图形设计、字体设计、设计素描、色彩构成、书籍装帧、图形创意、字体设计 、版式设计、商品包装设计、VI设计、3DMAX基础、招贴设计、印刷工艺、美术基础、图形图像处理、摄影摄像技术、平面设计与制作、桌面排版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

就业方向

可从事平面广告设计、策划、制作及广告发布等工作。在电视、网站、报社、杂志等宣传媒体从事广告设计、制作及广告经营管理工作,在各类印刷公司、出版公司、包装公司从事相关的出版与印刷的设计工作,及企业、酒店、广告等相关服务部门从事广告设计和策划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