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数控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制造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相应的文化水平与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掌握本专业领域的技术知识,具备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练掌握数控设备控制和开发技术,以及数控设备的管理与维护的生产第一线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并取得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数控设备维护等职业资格证书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英语、计算机网络基础、机械制图与CAD、机械电子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机电控制设计基础、数控机床、数控加工编程、数控设备管理与维护等理论课程;同时,开设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训、数控加工编程实训、数控设备管理与维护实训等实训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