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物业管理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理论,熟悉物业的类型、使用和维护,掌握房屋建筑的一般知识,掌握建筑设备及其保养和维修、物业财务、保安和消防、环境营造和保护等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物业经营和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通过在校期间的理论学习、实际操作及技能训练,学生必须掌握以下知识和技能:1、掌握物业经营与管理所需的专业知识、管理技术;2、具有物业设备常见故障分析与处理、设备保养与维护管理知识和技能;3、熟悉物业经营与管理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具有行政事务管理工作基本技术;4、房地产经营管理。 
主要课程:
  公共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建筑制图、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房屋设备与维修、建筑材料、建筑结构概论、房地产经营管理、工业会计、物业营销概论、物业管理学、物业管理实务、环境管理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