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本专业必备的英语和商务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能以英文为工具,使用现代化办公设备,熟悉文秘工作的高级实用型人才。通过在校期间的理论学习、实际操作及技能训练,学生能以英语为工具,并掌握国际贸易实务、会计基础知识正确熟悉使用计算机,文字处理设备及其它现代手段的方法。适应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具有外贸基本知识的应用型英语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英语、英语视听说、交际口语、英语阅读、外贸英语应用文写作、外贸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函电、会计学原理、国际金融、经济法概论、市场营销、国际投资、计算机网络及使用软件操作、剑桥商务英语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