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各类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从事会计电算化管理工作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通过理论学习、实际部门的业务训练,会计流程实习、电算会计及会计岗位资格培训,学生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会计学的基本理论、应用技能;具有应用计算机进行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能力。
主要课程
会计学原理、程序设计语言、经济法、税法、审计学、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学、股份制企业会计、财务会计、经济效益审计、管理学原理,会计电算化、会计软件实用技术、会计实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从事会计电算化管理、统计工作、财务核算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