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用电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用电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供用电系统、低压供配电系统的安装调试、运行监控、维护维修、生产管理及技术改造等方面的能力,对新技术、新设备的消化吸收和开发应用能力,能从事供用电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电网技术改造、生产工艺编制与生产过程管理等工作的综合性应用型高等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基础、实用电工技术、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电气设备、企业继电保护、可编程控制器(PLC)、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电力企业管理、企业供电、用电监查、电能计量、用电营业管理、防窃电技术等。

择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发电厂、变电所、大型企业和城镇供电单位及相关行业或部门,从事供电、配电、用电的管理工作,以及工矿企、事业单位和相关行业从事电气运行、安装、调试和检修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