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理论与应用力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理论与应用力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系统地掌握力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了解力学学科的新发展及其在相关领域应用,受到专业方向具体的工程技术应用训练,具有运用理论分析、实验分析和数值分析手段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复变函数、数理方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弹性力学、流体力学、实验力学、振动力学、计算力学、断裂力学基础。

毕业去向:可以继续攻读力学及相关工程学科的硕士学位,亦可在各种工程(如石油、机械、土木、交通、航空、水利、化工、材料等)领域的企业、设计部门、科研单位中从事工程结构的强度设计、结构优化设计、安全性评估以及工程软件开发、应用等工作,还可在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从事力学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