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现代营销学等理论知识,具有社会责任感、竞争意识、开拓意识、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营销能力、策划能力、创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网络与计算机应用能力,知识、能力、素质协调统一,适应我国经济领域建设发展和改革开放需要,面向工商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第一线工作需要,从事市场研究与开发、市场营销管理与策划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方向: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商超管理

营销策划方向: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市场部、策划部、宣传部等,从事市场推广、营销策划、广告策划、企业形象设计等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销售管理方向:面向各类企业的销售部、各类商贸流通企业,从事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研究与开发、商务谈判、项目管理、销售管理等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商超管理方向:面向各类工商企业,从事商超渠道拓展与维护、商场超市经营与管理等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西方经济学、会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消费者行为学、广告学、商务谈判、全球营销、市场营销策划、品牌策划与管理、商场超市营运与管理等。

毕业去向:主要是到各类企事业单位的销售贸易部门、市场企划部门以及商场超市等连锁经营企业和商业流通领域的各类商贸公司、市场中介机构等,从事市场调研预测、市场开发、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商超管理、品牌策划、广告策划等工作,或到政府部门、教育系统从事市场研究、营销理论研究与教育,也可在商业领域自我创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