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扎实掌握《国家职业标准》中物流师所需采购、运输、仓储、配送、物流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初步具备高级物流师所需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在企业及政府有关部门从事物流管理及相关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方向:供应链物流管理、国际物流管理

供应链物流管理:本专业旨在为大中型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等培养掌握物流管理理论和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国际物流管理:本专业旨在为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外资企业、国际贸易企业等培养掌握现代国际物流管理理论和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物流学、仓储管理、运输管理、配送管理、物流信息管理、制造企业物流管理实务、商贸企业物流管理实务、物流企业管理实务、国际物流学、物流运筹学、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供应链管理。

毕业去向:可在大中型生产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商贸流通企业、政府有关部门从事仓储管理、运输管理、配送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物流系统规划等物流管理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