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养蜂与蜂产品加工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养蜂与蜂产品加工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蜂学及蜂产品应用与加工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知识面宽,适应能力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的,能在蜂业领域及相关领域从事技术推广与蜂产品开发、养蜂生产管理、蜂产品质量控制与经营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蜜蜂生物学、蜜蜂生态学、蜜粉源植物学、蜂群饲养管理学、蜜蜂保护学、蜜蜂遗传育种学、蜜蜂产品加工学、蜜蜂产品质量控制、蜂机具学、食品微生物学等。

就业方向:蜂学及蜂产品加工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各级蜂业管理和技术部门、土畜产品外贸公司、食品加工和制药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就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