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营养与检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面向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培养具有食品加工检测的基本知识,掌握食品检验、食品质量控制、食品加工等专业技能,能胜任食品企业、质检部门、食品卫生监督管理等行业企业的品控员、质检员、食品加工技术员岗位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食品理化检测技术、食品微生物检测技术、乳品加工与检测技术、食品添加剂应用与检测技术、肉品加工与检测技术等。

就业方向:可直接在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工艺员、技术员、品控员、质检员等岗位从事相关工作,也可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出口检疫检验所、卫生监督所、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行政管理局、海关及自主创办的各类食品加工实体等单位工作,就业率98%以上。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