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通信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通信技术基础知识,具有通信网络及设备的安装、调测、维护能力,具备较强的通信工程的建设能力,掌握无线网络优化及通信光缆线路装调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数字通信技术与应用、交换设备配置与维护、光传输网组建与维护、移动基站勘察设计、三网融合技术及应用、3G移动通信接入网运行维护、移动网络规划与优化、宽带接入设备安装及配置的能力、视频网络监控技术、移动通信增值业务技、Android开发技术。

就业方向: 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的生产、组装、测试、检验等工作,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从事移动通信工程的施工与现场调试等工作,通信网络运维企业从事移动通信工程的维护与管理工作,通信产品制造企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生产、组装、调试、检验等工作,通信产品销售、服务企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通信网络服务企业从事移动通信工程客服等工作, 就业率99%以上,也可自主创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