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装饰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装饰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与管理技术,有较强业务能力的建筑装饰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通过三年的学习和训练,使学生掌握建筑装饰基础知识、基本方法与技能,能根据设计目标创造性设计、制作工程图、效果图及产品模型,并掌握装饰施工与管理的现代化方法与手段。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色彩、构成、电脑辅助设计(CAD、3Dmax、Photoshop),装饰工程预算、人及工程学、装饰施工技术、装饰材料、装饰工程设备、建筑装饰制图、家具设计和室内设计原理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装饰设计公司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方面的工作,执行设计师与建筑市场关于策划、制作、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成为设计方面专门的制作师,从事设计管理或设计商务方面的工作,成为具有建筑装饰知识的政府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从事中等职教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