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江苏)

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江苏)

  一、学校名称: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

  二、国标代码:13962 江苏代码:1971

  三、学校性质:内地与港澳台合作办学

  四、办学层次: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五、办学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号 邮编:215123

  六、学校概况:

  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由世界名校香港大学辖下的香港大学专业教育学院联合苏州科技学院与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于2005年共同创办。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江苏省唯一内地与香港地区合作办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实施三年制大专层次学历教育。学院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也是国内唯一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区内共有23所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研究生院。

  学院目前设有7个系18个专业(方向),毕业生可获得我院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大专学历文凭,符合要求的还可被授予香港大学副学士学位证书。

  近年来,学院通过引进香港大学优质教育资源,采取英语小班授课的教学模式和全员导师制的学生管理模式,培养了一大批英语水平高、综合素质强,懂实务、通管理、可升学、能创业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来自英国、法国、摩洛哥、尼日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厄瓜多尔、危地马拉、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五大洲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先后在我院学习。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近60所境外本科院校承认我院所修学分,香港大学明德学院每年还为我院学生预留10%的本科升学名额,我院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直接报读该学院最后两年的本科课程。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