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从事各类电子企业及相关单位电子与数码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检测工作,也可从事其他企业、事业单位有关电子、数码办公设备的采购、使用、管理维护及检修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复合人才。要求学生具有正确使用电工、电子、数字仪器、仪表及有关专用设备进行测试的能力,具有从事家用电器和现代办公设备的安装、使用、调试及维修的能力,具有参与电子、数字产品研制与开发的能力,掌握电子设备生产的基本工艺、流程,具备对数字通信设备的使用、维护能力,具有对计算机通信网络系统的初步应用、维护能力。熟悉电子、数字设备更新发展的方向及趋势。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广,就业率高。主要面向企业,从事电子、电工设备生产的技术性工作,还可从事企业、事业、科研等单位的现代电子、数字设备及电子网络设备的采购、安装、使用、检修、调试工作,以及企业生产自动化设计与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