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开设于2004年。本专业有专门的画室、设计教室、电脑房、展厅,同时在校外与多家企业联合,设立了校外实习基地3处,能充分满足学生的实践需要。分为两个方向:

  电脑设计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坚实专业理论基础,能从事艺术设计实践、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知识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能胜任专业设计部门及教学科研管理部门等相关工作。毕业生主要从事装潢公司、广告公司、企业广告部、设计事务所、印刷行业、新闻出版、影视公司、等相关的高级技术型应用岗位,及学类职业。

  环境艺术方向:本专业主要针对室外景观,室内环境装饰等工作领域而培养专业设计人才,要求掌握基本环境设计理论,把握流行设计思潮,能够灵活运用设计类专业软件,达到具备独立完成项目方案的设计与表现,熟练掌握平面图、效果图等表现手法,了解施工工艺与材料,了解项目招投标,能独立完成施工概预算并具有一定的艺术鉴赏的能力。毕业生主要在艺术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景观或规划类设计院,广告公司,装饰公司,绿化工程公司以及相关教学类职业,从事相关工作。

  报考条件:艺术类考生,文史类、理工类考生,热爱艺术设计事业,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和设计能力,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均可报考。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