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苏州港大思培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物流管理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类仓库货场、站埠、运输站、货运中心、国际国内物流企业、生产制造企业、商贸配送中心等部门从事仓储管理、理货业务、运输业务、商务处理、报送业务、物料采购业务、计划控制、产品营销,物料配送等方面的具有从事现代物流与运输管理的专门人才。

本专业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开拓进取和创新精神。同时,在掌握管理、统计、财务、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知识的基础上,系统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与方法,了解国际运输物流基本业务及我国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和电子商务的应用能力,具有从事现代物流管理和运输管理能力的专业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