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理工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理工类)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和信息技术基础知识,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基础技能,具有在掌握工科基础知识的前提下,熟悉法规,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信息系统的手段、方法,具备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培养物资管理方面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物资部门从事物资计划、采购、供应、管理及预测、决策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要课程:经济学、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学、配送中心论、运输经济学、包装学、仓储管理学、国际货物与运输、采购决策与库存控制、现代物流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系统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