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控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控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自动控制理论、现代电子技术及检测技术为基础,以计算机控制技术、微机接口技术及现场总线技术为方向,系统掌握微机监控、信息传递、检测转换等方面的技术应用能力,培养满足生产过程中所需要的应用、安装、调试、操作、维护、运行管理及技术开发方面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学习本专业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熟悉自动化生产过程中的调试、维护、检测,具备生产组织管理、生产过程的技术改造、小型或嵌入式自动控制系统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工作的能力。

  主要课程:自动控制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制图、计算机基础、计算机控制技术、自动检测与转换技术、单片机技术、微机接口技术、PLC技术、电子设计工艺、智能仪器仪表、现场总线技术、应用技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