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水利水电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水利水电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水利水电工程(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水利事业相关行业领域及部门从事勘测、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等工作的工程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特色主要体现在注重培养学生的知识迁移能力、专业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强化操作能力,特别是在工程测量、二维及三维制图、工程专业软件应用等方面的能力。本专业设有每级设有一个实验班,通过“3+1”培养模式更为强化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及考研竞争力。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工程水文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土力学、工程材料、钢筋混凝土结构、水工钢结构、水工建筑物、水利工程施工、水电站建筑物、工程项目管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