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与要求:本专业培养掌握路桥工程专业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能从事公路、城市道路和桥涵的测设、施工、监理、养护与管理等技术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要求学生熟悉公路与桥梁工程材料试验、结构质量、施工工艺以及养护管理等规范要求,具有组织施工和分析解决施工中的技术问题的能力。

主要课程:公路工程地质、桥涵水力水文、路基路面工程、公路勘测设计、基础工程、道路材料试验与结构检测技术、道路建筑材料、工程测量、道路工程施工技术、桥梁构造与施工、公路养护与管理等。

毕业生流向:主要在公路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施工或监理单位从事公路和桥梁的建设管理、勘测设计、工程施工或监理工作,也可在公路或市政管理部门从事公路养护与运营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