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软件工程基础知识,熟练掌握软件开发及测试技术,重点突出移动互联App软件的开发及测试,熟悉服务外包软件开发流程,能够从事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维护等工作的IT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IT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技术支持/维护工程师等工作;面向ZF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工程师、系统管理员、网页设计/制作师、网站编辑等工作。近年来,本专业与多家IT知名企业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形势良好,就业区域大多在上海、苏州、无锡、南京等地区。毕业生也可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相关技术学科、交叉学科的硕士学位。近三年来,有多名学生考取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重点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

本专业就业率:100%(2015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