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是学校的重点专业之一,是教育部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其特色是在土木工程学科基础平台上,以“专业基础+择业方向”培养模式,紧扣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行业发展趋势,根据需求开设建筑工程、交通土建和城市地下空间方向,培养“强施工,会造价,懂管理,能设计”的土建类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学生在校期间除系统学习土木工程领域的专业理论知识,还在“专业技术和技能培训与竞赛”双平台接受职业能力、专业创新素质训练。通过四年不断线的专业引导,充分挖掘学生优势潜能,激发学生个性化发展。毕业生具备良好的工程技术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可在房屋建筑、岩土与基础工程、交通或城市建设管理部门、市政公路工程公司等从事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还可在教学科研部门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

本专业就业率:100%(2008年),100%(2009年),100%(2010年),99.7%(2011年),99.6%(2012年),100%(2013年),97.7%(2014年),100%(2015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